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如何參與

 

如何參與東大農夫市集

 

有興趣成為農夫市集的展售攤販嗎?請填寫線上表單

提出申請之前,請先詳讀本校農夫市集營運管理規則

攤販參加與評選

       本校農夫市集攤販尚有名額,有意願者請填寫線上表單。本校收到申請單將對申請個案進行審查及結果通知。如有參與市集之任何問題,請電洽089-318855#1606 鄭小姐。

市集基本規則
() 舉辦時間:每週二11:00〜14:10。
() 舉辦地點:本校校本部(知本校區,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)第一與第二學生宿舍間戶外空間指定區域樹蔭下。天雨時,移至第一學生宿舍餐廳之半戶外走廊指定區域。
() 展售種類:本縣在地生產之新鮮水果、蔬菜。
() 參加資格:本縣在籍農戶,且每次現場展售農產品種類由農戶自己種植者須達60%以上,取自在地其他農戶種植者不得超過40%,以當日展售農產品種類計算。
() 簽署協議:獲選農戶須簽署「國立臺東大學農夫市集攤販營運管理協議書」,同意遵守市集營運管理相關規定。簽署協議不需繳交任何費用。農戶或本校任何一方不需任何理由可於1個月前通知對方終止協議,退出或終止市集。
() 參加講習:獲選農戶須於營運前參加本校舉辦市集營運管理說明會(兩小時)。
() 繳交場地使用費:每次展售需繳交場地使用費100元。
() 繳交車輛停車費:汽機車進入校園須申請停車證,汽車停車證每學年200元(每學期100元),機車停車證每學年100元(每學期50元)。
() 廢棄物減量行動:市集攤販不免費提供塑膠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