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綠色國際化人才培育

綠色國際化人才培育目標:
 
     藉由統整跨領域學習路徑,結合在地產業,推動學術單位全力發展以智慧、健康、永續、美學為內涵之教學創新、研究推廣及人才培育,以協助在地產業朝向綠色知識經濟產業發展、轉型,建立智慧健康城鄉、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等成功典範,形成綠色國際大學暨綠色知識經濟產業創新知識中心,並持續與國際交流。
綠色國際化人才培育策略:
 
  1. 強化跨域學習、精進課程教學
         學術單位全力發展與「智慧、健康、永續、美學」相關之課程或學程,整合跨領域學習路徑,適當導入核心職能、就業途徑,並結合在地綠色知識經濟產業,積極參與、投入相關之教學、研究、推廣、人才培育及國際交流,同時在廣度與深度持續精進。

     
  2. 增強專業技能、落實學習成效
         建立獎勵機制,推動綠色國際大學青年學苑,形成互聯社群,讓師生共同參與綠色國際大學行動,全力培養「智慧、健康、永續、美學」校園文化,並結合統整性課程、學生社群,辦理示範點導覽、綠色知識經濟產業參訪、社區參訪及國際交流等活動,鼓勵投入相關專題創作及成果轉化,落實學習成效,期許全體教職員工生皆有深刻、內化的綠色國際大學素養,並以遵循「智慧、健康、永續、美學」原則,在校園的日常生活中嚴以律己、身體力行,涵養寬以待人的山海胸襟,對校園中每一成員及前來交流參訪者皆能產生自然薰陶、潛移默化的影響。
相關連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