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應科系舉辦「AI藝術的綠色印記」 呈現環境永續與綠色能源議題

SDG4 SDG7 SDG9          
應科系舉辦「AI藝術的綠色印記」 呈現環境永續與綠色能源議題
 
 (圖說)學生介紹創作想法。
(圖說)學生介紹創作想法。

       臺東大學應用科學系於112年5月8日至8月30日在知本校區圖書資訊館一樓大廳舉辦了名為「AI藝術的綠色印記」的畫展,呈現出一場與環境永續和綠色能源相關的創新藝術展覽。與以往藝術展不同的是,這次的藝術創作由一群背景非美學領域的理工科學生透過AI科技軟體結合創作。
       展覽中的創作充滿藝術性和故事性,融合環境保護、科技發展和社會責任等多重元素。通過色彩、線條和材質等表現手法,將複雜的概念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給觀眾。這些作品不僅以獨特的方式展現了能源和環境對社會的影響,還展現了學生們專業技巧和心力的成果。作品不僅包含具體的議題訊息和延伸思考,還表現出深度和多樣化的觀點。
       主辦此次展覽的應用科學系陳孟炬老師表示,希望透過學生們的作品展示,喚起人們對新科技迅速變化對社會和生活的影響的敬畏之情。此展覽引發人們對於能源和環境議題的關注,並呼籲更多人參與解決這些問題,使未來的環境更加美好和永續。這次的「AI藝術的綠色印記」畫展透過獨特的創作方式,將環境永續和綠色能源的議題帶入藝術領域,以引起觀眾的關注和共鳴,同時也呼籲更多人參與解決當前的環境挑戰。
執行單位
 
國立臺東大學 應用科學系
相關連結
 
媒體報導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