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圖書資訊館】2021地球週系列活動(二)-探訪本校農夫市集小農之農場-知本源新椿農場,請師生同仁踴躍參加。

國立臺東大學2021年地球週系列活動(二)
探訪本校農夫市集小農之農場-知本源新椿農場
  • 想瞭解我們的食物來源與栽培過程嗎?
  • 想探訪本校農夫市集小農的農場嗎?
  • 想品嚐有機水果嗎?
  • 歡迎師生同仁踴躍參加
源新椿農場網站  源新椿農場網站  源新椿農場網站
(三張照片摘自源新椿農場網站)
一、時間:2021年4月17 (週六) 14:00-17:00。
二、地點:知本溫泉村樂山,源新椿農場。
三、主辦: 綠色國際大學工作小組。協辦: 圖書資訊館。
四、活動內容:
(一)
參訪位於知本溫泉村樂山之源新椿農場,該農場為本校校本部每週二農夫市集之自產自銷之小農,採有機耕種並獲認證。
(二)
參訪小農農場助於認識瞭解我們的食物及其生產過程,特別著重在健康、永續層面之教育,培養我們具備選擇食物的理念與知識。
(三)
交通工具。由於該農場位於山區,巴士無法進入。參加人員須請自備交通工具(機車、汽車等),機車請不要雙載。如無交通工具者,主辦單位之車輛最多可另搭載4人。從知本校區出發,去回程各約20分鐘。
(四)
集合出發:當日14:00於知本校區正校門旁之機車棚集合。17:00前回到學校。
(五)
旅遊平安保險。參加人員由學校統一辦理旅遊平安保險。
(六)
五、本活動聘請臺東縣有機農業發展協會監事周波濤先生擔任導覽解說。
六、當天體溫超過攝氏37.5度者,不能參加;室外保持間距1.0公尺以上。
七、本活動為本校2021年地球週系列活動之一。
八、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綠色國際大學工作小組許老師,電話:089-518122或校內分機1602;或E-mail:barry@nttu.edu.tw。
高教深耕計畫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