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圖書資訊館】本校參加2020年世界綠色大學評比獲得佳績

本校參加2020年世界綠色大學評比獲得佳績
        本校參加2020年世界綠色大學評比(UI GreenMetric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)結果公布,本校獲得佳績。在全世界912所參加評比大學中獲得第105名,在亞洲468所大學中,排名第38名,在臺灣26所大學中,排列第10名。相較於2019年評比結果,本校獲得很大進步。顯示本校在發展綠色國際大學工作展現很大成效,增進本校在綠色大學領域的能見度與校譽。
本校參加UI世界綠色大學評比排名情形表
評比年
世界排名
亞洲排名
臺灣排名
本校排名
大學數
本校排名
大學數
本校排名
大學數
2019
160
780
52
370
13
26
2020
105
912
38
468
10
26
        UI世界綠色大學評比領域包括:(一)基礎設施(Setting and Infrastructure)、(二)能源與氣候變遷(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)、(三)廢棄物(Waste)、(四)水(Water)、(五)交通(Transportation)、(六)教育與研究(Education and Research)等六大領域。本校各領域都有很好之表現,其中「交通」、「基礎設施」與「水」等領域表現更佳。

 

瀏覽數: